最近身邊的女生都被男生以爛理由甩掉
再看到男生分開後立刻搭上別的女生
然後   傷透了心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怎麼現在的男生越來越沒有Guts了呢?
 
你有種提分手就請講出真正的原因!!
反正對於被提分手那方   同為傷害
其實真的沒有差在於你用哪種方式提分手
會恨你的就是會恨你
會看開的就是會看開
 
你用
"對不起, 我覺得我們個性不合, 需要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
"對不起, 我需要多一點個人空間, 所以沒辦法妥善照顧妳"
甚至也有直接消失斷絕聯絡的人
不論是哪一種方式哪一種說法, 都是一樣會傷害人
 
最大的差別在於分開後的影響與作為
一種是真的很愛對方, 但真的發現雙方想法的差異, 所以需要分開
一種是為了擺脫對方, 又不想自己太罪惡, 所以這樣說"你很好, 是我配不上妳"
 
前者
有一股無奈的淡淡哀傷   真的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我看過
所以有一句話說: 相愛容易,相處難
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了
當下的雙方大概真的也都很難過
明明自己是如此的深愛著對方  卻沒有辦法繼續攜手走下去
有些事  真的不是有愛  就可以克服過去的
 
後者
純粹的自私行為  對你說  你很好, 是我配不上妳
就是在對自己說  我沒有對不起你  只是不愛你了
但  下一秒卻轉身去摟住另外一個人的腰
阿  我忘了說  後面還有一句  還有我愛上別人了
對阿  這才是最重要的那句吧!!
雖然說感情世界本來就沒有先來後到
但是最基本的一點憐惜都沒有了
不免讓人懷疑你是否有真心愛過?
 
拜託  真的不愛了  就說不愛了
有些事我們都知道  感情就是一種感覺
不小心遺失了就可能再也找不回來了 
是可以去理解的  就像當初我愛你一樣沒有理由
但是  但是  但是
請不要再說  我不愛了之後  立刻去搭上她的肩
 
 
一點點小小感概阿....
以上ALIN7a2a1423011c6ba78ab3da3c6428143e_w20_h20  
感謝收看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아린 的頭像
    아린

    This is my World

    아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