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心情真的太不穩定了

好像有點職場阿信的感覺

也許也許真的是因為信任我所以交給我

我也想這樣相信

但是但是真的不是的感覺

每次在準備資料的時候都會很生氣又很無力

一間公司怎麼可以這樣沒有制度呢? 

要組織表沒有組織表

要公司LOGO沒有圖檔

要相關公司表單沒有原本

這樣到底是要怎麼做啊? 

我自己乖乖地用photoshop重做公司LOGO

相關表單也自己努力生出來還自己填上資料

卻還要換來一句: 進度怎麼這麼慢? 

因為我都自己一個人在做  請問要怎麼快起來?

從開始到現在沒有一個人主動關心進度如何

因為他們根本事不關己  這些也就都算了

真正真正最讓我寒心的是最近的---信件問題

整個公司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們自己跟誰合作

到底是在搞甚麼阿真的!!! 我真的火大!!!

好....到這裡我也還是阿信心態算了算了

自己努力去懂所有的一切  終於換掉以前的爛廠商

轉換過程本來就會有磨合期

卻還要換來一句: 我真的不知道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會交給你來做

哈....說真的我還真的不想做耶你知道嗎!!! 

惹來一身腥我何必(冷笑

然後最近一直狂踩我的點的2個王八蛋真的是害我罵了很多很多髒話

只要一有一點點問題就全部推到MAIL問題

真的是你他媽的讓人不爽耶

請問一下自己換個方式嘗試一下會死嗎? 

可不可以不要一遇到問題就推給我?! 

然後我們辦公室是有多大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嗎?

甚麼事情都要發MAIL給我讓老闆看到  是怕我被叮得不夠是嘛? 

真的是無言到底了.........

 

一樣老話一句送給你們: 等我走了之後再來哀悼我的好吧 (再冷笑

 

以上ALIN7a2a1423011c6ba78ab3da3c6428143e_w20_h20  

感謝收看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아린 的頭像
    아린

    This is my World

    아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